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伊朗男排亞錦賽中華男排擊敗南韓。(圖/取自伊朗排協)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伊朗男排亞錦賽,新竹高中英文補習班 桃園英文補習班費用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費用中華隊7日2度交手南韓復一箭之仇,逆轉勝3比1(21:25、25:15、25:19、25:16)力克南韓,睽違28年首度從南韓手中取勝,8日將與澳洲爭第5,拚戰18年來的最佳成績。

1比3不敵卡達無緣4強後,中華男排重整旗鼓。7日再逢八強複賽曾0比3苦吞敗的南韓,中華隊沒再讓勝利女神溜走,先失首局後,上演驚奇大逆轉,連下3局賞給南韓28年來首場對戰敗仗,也是中華男排繼2001年亞錦賽獲第6後,相隔14年重返亞錦賽6強。

南韓由職業球員組成,讓總教練陳克舟形容是「神奇」一勝,但他賽前要求球員打出應有水準,比賽內容不能差,「很開心可以贏南韓,球員們沒有放棄,鬥志非常高昂,第二局起接發球穩定性提升後,攔網和防守也都就定位。」陳克舟強調,此役不僅「台灣戰神」王明浚延續手感,全隊都表現精彩。

中華男排預計8日18時30分,將與澳洲爭第5,隊長陳建禎認為自世大運到亞錦賽,球員對高大對手進攻端頗有收穫,「澳洲勢必有攔網優勢,可能必需以移位跟速度,突破他們防守。」

▲伊朗男排亞錦賽中華男排擊敗南韓。(圖/取自伊朗排協)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岱鋼猛打又盜壘打擊率攀上2成7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 英文家教鐘點費2015 英文家教鐘點費用緣6強

外線南投補英文作文 南投補英文會話 台中補英文會話猛飆分洪志善射垮小老弟

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大聯盟擴編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U18世青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展鋼鐵本色!周柏臣鬥志全燃

瓊斯盃屏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南英文家教老師 台中英文家教外師衝突菲律賓托斯腦袋爆血

國手求上場周俊三:我都台南英語補習班 南投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中英文補習班評價知道

arrow
arrow

    全球英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