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羅比馳騁在大溪地的海上。(圖/翻攝自Robbie 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 雲林多益補習班 嘉義多益補習班Maddi新多益閱讀測驗 toeic多益書推薦 多益書推薦 800分以上so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特技摩托車手羅比?麥迪遜(Robbie Maddison)在8月2日上傳一個影片,記錄他騎著改裝後的摩托車,在大溪地(Tahiti)海上衝浪的驚險過程,實現他為期3年的夢想。

據了解,現年34歲的羅比喜歡追求冒險和刺激,曾是《007:空降危機》中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Wroughton Craig)的替身演員,而衝浪一直是羅比的夢想,為此他付出了巨大努力。

▲他喜歡追求冒險和刺激。(圖/翻攝自Robbie Maddison臉書)

羅比表示,生命會變宜蘭多益課程補習班 多益單字書600 新多益單字書推薦桃園多益補習班費用 南投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成什麼樣子,是自己創造的,「我幻想能在摩托車底部裝上滑板,然後騎著它在海上衝浪,我不斷嘗試和研究,最後終於夢想成真。」

影片中他在河水上衝刺,穿越叢林繼續在海上馳騁,劃過大溪地的海水,激起的浪花見證了羅比的成果。據了解,他還曾跨越希臘的科林斯運河,也曾在跳下倫敦塔橋的過程中後空翻,但對他而言這些都沒有比摩托車衝浪還刺激。「在衝浪中有一刻感覺自己瀕臨死亡,還好最後平安無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阿姨頭呢?網:筋骨軟Q好嚇人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海蛇與石頭魚互咬中劇毒恐雙死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

開學超痛苦!老師唱《悲慘世界》

超神!嘉義多益補習班 多益怎樣才算高 多益怎樣算及格刺青正反看意思大不同

嘿咻真能減肥?女上男下最耗熱量

arrow
arrow

    全球英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