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中學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語會話 台北學英語會話

學習英文單字 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英文學習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高等法院18日開庭審理台北捷運殺人案,被告鄭捷的陳姓高中女導師也到場作證。她在庭上表示,兇嫌鄭捷念書時常常寫詩但用字黑暗,「還蠻會寫東西的,雖然我也忘記他寫了些什麼」。鄭捷則在庭上表示:「抱歉讓老師失望了」。

▲鄭捷隨機砍4死22傷,一審判四個死刑。(圖/東森新聞)

鄭捷2014年在臺北捷運犯下隨機殺人案,並造成4死22傷慘劇,法官一審依照殺人等罪判處死刑。本案上訴後,高院在今日上午開庭,並傳喚鄭捷高中的女導師陳妙嫻、心理師彭瑋寧到場作證。

陳妙嫻表示,鄭捷在學校表現一般,成績中等且擅長寫作,還會撰寫七言絕句但用字黑暗;陳妙嫻並說,鄭捷高二的時候比較冷酷,到了高三和同學互動較多,不會排斥聊天和表演,平時打掃時很認真,不需要別人叮嚀。

今日也有多名被害家屬到庭,這些人都十分氣憤,希望早日能執行死刑。庭訊尾聲時,鄭捷終於被提訊入庭,他對被害家屬依舊冷淡,坐定位後還不停低頭抓癢。經律師簡單轉述陳妙嫻的證詞後,鄭捷才當庭表示:「抱歉,讓老師失望了!」法官於庭末諭知9月22日再開庭。

手機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 成人美語推薦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即/男塑膠袋套頭開瓦英語學習網站推薦 學習英文心得 線上學習英文費用斯自殺!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薄紗妹偷竊對女老闆不管用被逮

嘉市男遭黑道尋仇槍殺亡嫌投案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慈濟如何上網學英文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骨捐沒退費醫師解釋有誤會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arrow
arrow

    全球英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