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iBEAUTY 愛如何學好英語聽力 苗栗哪裡學英文 新竹哪裡學英文漂亮

對女生而言,甜點是一個相當難抗拒的食物,但是又認為甜食是發胖的關鍵。很多女生喜歡吃巧克力,但是,每當吃下巧克力後,似乎就會覺得自己吃下了過多的熱量。其實巧克力對身體有許多幫助,今天就來看看,到底巧克力對人體有什麼影響,並且破解對它的迷思吧!

巧克力的迷免費英文會話教學 新北市學英文會話 台北學英文會話

1. 越黑的巧克力對身體越好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苗栗免費英文課程 新竹免費英文課程

很多人認為,選擇食用黑巧克力,對身體有一定的幫助,巧克力越黑,就代表它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但是在選購巧克力的時候,要注意的是內含的可可添加量,一般來說,可可量在70%以上就叫做黑巧克力,你可以依照個人口味去做調整,選擇較好入口的黑巧克力。

2. 常吃巧克力會看新聞學英語 彰化學英語補習班 南投學英語補習班長粉刺?

讓肌膚產生痘痘、粉刺的原因,大多是生活作息、清潔與飲食,如果卸妝、洗臉做得不徹底,就會產生粉刺,或者是熬夜、吃進太多油炸物等,也會產生粉刺,但是根據國外研究顯示,其實吃巧克力和長粉刺與痘痘並沒有直接的關係。

3. 吃巧克力會因為咖啡因上癮?

很多人會怕吃太多巧克力,因為咖啡因的關係而上癮,但其實以40公克的巧克力做例子,它裡面其實只有6毫克的咖啡因,要吃到讓人上癮的程度可能還有些距離,會有這種說法,大多是因為巧克力甜美的味道與濃厚的香氣,讓人無法自拔。

幫助降低產生心血管疾病的機率

巧克力是由可可製成,然而可可本身含有黃烷醇,能夠幫助降低血壓,避免產生心血管疾病。巧克力本身是具有豐富營養價值的醣類食物,和其他零食相比,能夠補充人體所需的部分營養物質,也比較不容易帶給人體太多的負擔。

巧克力的可可牛油能保護牙床

不少人覺得含糖食物停留在嘴巴內的時間越久,就越容易產生蛀牙的情形,但是巧克力較容易溶化,比較不容易發生這種情形,且巧克力的可可牛油中的礦物質、蛋白質、鈣等,能夠幫助保護牙床,避免牙斑產生,所以較不容易傷害到牙齒。

辨識巧克力品質的方法

1. 外觀光亮、質地硬、入口脆

市面上的巧克力線上英文測驗 線上英文教學好嗎 線上英文教學平台這麼多種,到底該如何選擇品質較優良的巧克力呢?在外觀上,優質巧克會呈現光亮的棕色,若較無光澤,或者是顏色灰暗,可能就代表是品質較差的產品。你也可以將巧克力放在桌子上敲一敲,你會發現品質較好的巧克力會比較硬,但是當你放入嘴巴裡之後,它會顯得很脆。

2. 濃厚香氣、質感滑潤

或者是你可以把巧克力拿起來聞一聞,味道會有濃厚的香氣,但如果品質較差的巧克力聞起來只會有淡淡的味道。當你將巧克力吃下肚後,你會覺得優質的巧克力是相當滑潤且細緻的,不過若你吃到有粗顆粒的巧克力也並不代表它是劣質品,不過是巧克力原料不同的關係。

雖然說巧克力對人體有一定的幫助,但是如果吃多了,一定會對人體造成負擔。建議在食用巧克力的時候,可以在正餐前搭配低糖的蔬果一同食用,可以幫助減肥,一直人體吸收過多的脂肪,像是奇異果、番茄、橘子,都是不錯的選擇。

延伸閱讀

吃巧克力可以減緩經痛?「好朋友」想對女孩說的是...

軟的巧克力熱量比硬的高?小心被身體的感覺欺騙而吃太多

隱藏版甜食超可怕!番茄醬、糖醋排骨糖分比「巧克力聖代」還高

90%灼傷美籍塵爆傷患復原離台

寶寶生長曲線落後過敏惹的禍?

防猝死!去顫器讓你日日「心動」

嬰幼兒吃軟不吃硬當心發音臭乳呆

藥袋加刊警語民眾「藥」看清

小便合格嗎?從顏色味道看健康

超音波當基因傳送門失智有救了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疾管署:登革熱10例確定,7例待審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北市單日接獲7例登革熱疑似病例

宋達民夫婦陪女兒「聽見幸福」

arrow
arrow

    全球英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