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報名教學 如何準備托福考試 台灣托福考試時間2015

▲遭曼谷當局扣查的關姓記者在泰國期間拍攝的相片。(圖/翻攝自Initium Medi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端傳媒(Initium)關姓記者23日下午準備離開泰國時,因行李中放置防彈背心和頭盔,遭泰國當局扣留調查。警方指控,該記者非法持有武器或軍事裝備,可能要面臨5年的有期徒刑。

據《曼谷郵報》報導,關姓攝影記者上週前往採訪曼谷四面佛爆炸案,他23日準備搭機離開泰國時,因攜帶防彈背心和頭盔,在蘇凡納布國際機場被逮捕,目前被關押在機場派出所,原因是非法藏有武器或軍事裝備。

依照泰國目前所實施的憲法44條規定,民眾未經許可不得持有軍事裝備和武器。對此泰國外籍記者協會聲明,各國的新聞工作者使用防彈衣和頭盔是一種常態,2010年曾有外國記者在曼谷政治動盪中中槍身亡,更凸顯了這些保護衣著的重要性。

協會表示,之前就和泰國官方提出這個問題,希望新聞工作者可以購買、進口和攜帶防衛衣著;他們也敦促當局不要繼續起訴記者,並和泰國當地媒體合作,務求把純粹保護性質的裝備合法化。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影】憂傷米格魯 求別關車窗

性有賣點!波波卡風波連華郵報導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如何考多益550 考多益的書去哪買 推薦考多益的書toefl itp 考古題 toefl成績 toefl考試日期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免費 彰化多益補習班費用 南投多益補習班費用批「骷髏」

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

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

女子海中做線上多益測驗網 多益測驗分數換算對照表 多益測驗題庫 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究竟脫不脫歐?英國將公投決定

12萬人包圍日本國會「反安保法」

arrow
arrow

    全球英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