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24小時TV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日本電視台38特別企劃24小時TV,這次除了該台水卜麻美等明星主播外,松下奈緒、V6和Hey! Say! JUMP是此次節目代言人,電視台在新宿車站丸丿内線入口通道舉辦限定拍照活動,可以隨機和傑尼斯帥氣偶像愛的影像牽牽哦,吸引近百名可愛迷妹參與。

▲24小時TV宣傳文宣1 (圖/小剛拍新北市ielts補習班 新多益單字大全pdf 新多益單字大全 評價攝)

▲24小時TV宣傳文宣2 (圖/小剛拍攝)

▲24小時TV宣傳文宣3 (圖/小剛拍攝)

▲24小時TV宣傳文宣4 (圖/小剛拍攝)

▲24小時TV限定拍照活動1 (圖/小剛拍攝)

▲24小時TV限定拍照活動2 (圖/小剛拍攝)

▲24小時TV限定拍照活動3 (圖/小剛拍攝)

▲24小時TV限定拍照活動4 (圖/小剛拍攝)

▲24小時TV限定拍照活動5 (圖/小剛拍攝)

▲24小時TV限定拍照活動6 (圖/小剛拍攝)

風暴小字典:

日本電視台"24小時TV"自1978年創辦以來,今年堂堂邁入第三十八屆,每一年的節目內容會配合特定主題,不一定是四肢健全人士,也在身心殘障人士、受災戶、特定疾病患者等著墨,獲得外界好評。

▲TOKIO東京小子城島茂為去年"慈善馬拉松"跑者(圖/翻攝自網路)

節目構成以慈善馬拉松、劇集特別篇、紀錄片、各項挑戰計劃等內容為中心,也會有出演者獻唱打氣歌曲的場面。在主持陣容方面,除了綜合主持人、慈善代言人等外,自2003年起增加主要代言人,幾乎都由傑尼斯旗下藝人擔任,第一屆為TOKIO東京小子,在2012年、2013年由嵐擔任,展現人氣,今年則破例由兩組團體V6、Hey! Say! JUMP擔任。

◆去年"慈善馬拉松"片段

而"慈善馬拉松"是這節目中的重要環節,TOKIO東京小子的城島茂、山口達也、V6的森田剛等藝人都曾擔任過跑者,因為這一跑不僅讓外界有所好感,該藝人在當年的人氣會大幅提升。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台灣的記者真的很棒」貼圖上市

瘋電影/憂傷大象之歌被精神科醫師性..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iPhone6s粉紅色新多益準備方法 苗栗多益課程補習班 新竹多益課程補習班機即將登場

大神木村拓哉神話雅思 多益 分數對照 雅思考試時間2015 ielts雅思考試日期持續發威

第四代Apple TV主打遊戲功能?..

【圖】別懷疑!關羽也會有煩惱

落健生髮水的效果及風險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新托福ibt 托福ibt考古題 itp托福考古題阿榮/Open Hardware M..toefl ibt 報名 ielts toefl 差別 ielts toefl 簡單

不可不知 iOS 8.4.1 三大問..

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

葉文忠/當悠遊卡成了AV卡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球英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