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紀姓保新多益閱讀測驗 下載 toeic準備書 多益準備書單 多益準備用書全員在北投某工地任職期間,因曠職多日遭李姓保全經理扣薪約6千元,紀男心生不滿乃在日前約經理在工地談判,不料,雙方再生口角,他即持預藏的改造手槍朝經理連開5槍後駕車逃逸,所幸經理僅右小腿受傷,北投分局展開調查,紀男自知難逃乃於9日帶槍投案,警偵訊後在10日依法移送士檢偵辦。

▲紀姓工地保全員不爽遭扣薪,約李姓經理談判未果心生不滿,持槍連開5槍打傷經理被逮送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紀姓保全員(41歲)在北投某工地任職期間,因曠職多日遭李姓保全經理扣薪約6千元而心生不滿,於是與經理相約本月3日晚間7點在工地協調,雙方卻因談判未果再發生口角,2人在扭打過程中,紀嫌取出預藏改造槍枝,朝經理連開5槍後駕車逃逸,所幸被害人僅右小腿內側輕微擦傷,經送醫並無大礙。

北投分局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現場調查,並於現場發現5個彈殼、2個彈頭及2發子彈,紀嫌於作案後,企圖躲避警方查緝,四處藏匿;員警經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及分析相關資料,即對紀嫌可能出現的處所展開圍捕行動。

紀嫌在自知難逃法網,在9日攜帶做案用手槍出面投案,並向警坦承是因自己被扣薪又談判無結果,才憤而開槍傷人,警訊後將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士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同路段!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

即/APP17出包 黃托福ibt分數等級 托福滿分幾分 雅思托福成績對照 托福成績對照表 ibt 立成遭限制出境

男卡到陰墜樓亡保險公司賠160萬

變態男躲公廁窺辣雅思報名 基隆ielts補習班 ielts補習班推薦 ielts 補習班那裡最好妹如廁邊手淫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硬碟赫見女友性愛照警官PO臉書

板橋大遠百招牌起火C字惹ielts考試日期 多益線上聽力測驗 多益單字線上測驗 多益toeic線上測驗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黃立成:覺得無辜,17會重新上架

男硬上老婦卻軟掉她酸:沒路托福考試時間 flpt考古題 英文 flpt外語能力測驗 考試時間 flpt外語能力測驗模擬試題

arrow
arrow

    全球英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