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家教行情價 新竹一對一英文家教 桃園一對一英文家教

▲北捷表示,女子主動把卡片交給保全。(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女子在PTT發文,指搭台北捷運要出站時,悠遊卡沒刷過,但閘門有開啟,她出去後被保全人員搶卡要求補票,讓她直呼「台北好不安全」。但北捷調查發現,女子出站過不去,趁一旁無障礙閘門開門時直接走出去,且她主動交出悠遊卡,絕非保全搶卡。

這名女子PO文說,每天下班會從大安站搭車到迴龍站,22日晚間10時由大安站上車,由於時間太晚,「我精神不濟,可能在大安上站時悠遊卡沒有刷過。所以車行至迴龍站要出去時,悠遊卡也沒有刷過,但是閘門有開啟,我也就走出。」

「旁邊有個穿橘色衣服的警衛人員,突然上前搶奪我的悠遊卡,我嚇了一跳!」女子寫道,保全告知要補卡,她才知悠遊卡沒刷過,「但是整個過程讓我非常不舒服,特別是他突然出手搶奪我手上的東西,這個動作嚇到我了」。

對此,北捷展開清查,發現該名乘客要出站時,因悠遊卡刷不過,利用旁邊無障礙閘門開啟時跟著出去;保全人員發現後,主動上前詢問票卡異常狀況,表示需要驗卡,對方也主動交出悠遊卡,和所謂的「搶奪」天差地遠。

北捷站務處主任林繼業對《東森新聞》表示,驗卡後發現乘客在進站時沒刷卡感應成功,因此請她到詢問處找站務人員補票 。根據規定,若乘客逃票除要補繳票價,還要罰50倍的罰金。

▼若悠遊卡感應失敗,閘門不會開啟。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苗栗英語家教班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5元!網友推爆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花蓮英文家教推薦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 線上英文家教比較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台北補英文作文 南投補英文費用 台中補英文費用格合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出差變代購日人上班族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隆基礎英文補習班妙回:再燒給你

arrow
arrow

    全球英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