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學英文 app 推薦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兩天的開球嘉賓分別是氣質女星林予晞(9日)以及雪豹科技CM Security邀請的人氣女歌手曾沛慈(10日),現場歡樂開起五子趴。比賽皆為下午5點05分開打,下午3點即開放進場享受五子大會。

台灣端午節的傳統就是要五子:粽子、豆子、茄子、李子以及

彰化學英文推薦

桃子。Lamigo桃猿「五子趴」橫跨兩個對戰組合,把傳統五子搬進全猿主場,在端午佳節端出五子主題大會。

以嘉年華的形式邀請全家大小闔家體驗現場手作桃李果凍、茄子黏土磁鐵、粽子香包以及冰粽嘉年華,賽前15:45將安排Lamigo球星與現場球迷進行「五子大賽」,雪豹科技CM Security更是在10日舉辦「CMS五子闖關樂」,場外活動超級豐富,五子大勝!

被台灣球迷討厭范區拉還不認錯

影/全台公敵范區拉:不是故意

改判氣走兄

學英文有效方法

弟洪總:不用白不用

椎名光爆乳開球陽耀勳討抱炸裂

陳偉殷5度拚50勝9日先發戰雙城

小球員訪余

免費線上學英文

德龍:智勝轉隊是背叛

影/洪總好神!首次輔助判決結束比賽

桃猿

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3局先發9棒都安打得分打點

如何學英文會話



莎娃懲處出爐禁賽2年無緣奧運

左手下勾馬海爾投球居然脫手

iphone 學英文軟體



建仔受教練器重緊急登板忽略熱身慢

范區拉

學英文推薦電影

159砸肋骨馬查多怒揍人

Lamigo桃猿在6月9日、10日端午節舉辦「五子趴」,球迷可以體驗現場手作桃李果凍、茄子黏土磁鐵、粽子香包以及冰粽嘉年華,限量贈送Lamigo龍舟紙筆盒。

五子趴兩天購買本壘後方東西下AB區以及東西下CDEFG熱區的球迷朋友可以憑門票兌換限量Lamigo龍舟紙筆盒,設計師手繪大聖、猿氣小子以及明星球員可愛的划龍舟造型,除了應景紀念之外也可以筆盒方式使用,五子迎賓最有禮。

皇家拚止連敗建仔昨挨轟今出賽?

▲Lamigo桃猿端午節送限量贈送Lamigo龍舟紙筆盒。(圖/桃猿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台南學英文會話



最具娛樂性守備遊騎兵分身傳球

arrow
arrow

    全球英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