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怎麼學英文發音





▲一名超商店員日前在臉書抱怨遇到女奧客都拿硬幣繳萬元帳單。(圖/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一樣都裸身網揪豆花鮮肉比一比

不只

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南北粽「中部粽」在這呢!

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奧客」po文提到,店裡有位女性常客,每個月來繳帳單費用時,金額都是1、2萬,但每次都是用零錢,都是用10元、5元、1元等,當她結帳時若是後方排了一堆人,自己就會客氣地問對方「可以先幫後面的客人結帳嗎?」不料女顧客竟然說「如果不先幫我結帳,就要拿零錢砸你!」

超夯裸身「販賣機奶茶」即日下架!

ibon姊換點數機器狂吐紙爆籃



GG!女在車

學英文哪裡學

廂打盹下一秒倒頭栽

餵浪浪將開罰網友批:台東之恥

學英文推薦補習班



終於有顧客看不下去,當場直接罵她「小姐不要那麼自私好嗎?妳的時間是時間,別人不是喔?繳費金額那麼大,還要拿一堆零錢妳當她們銀行喔?她們是服務業無法反擊,妳就當她們好欺負嗎?妳有那麼多零錢我看妳也是做生意的吧?妳在哪間做生意我去光顧一下啊!」這名女顧客聽完就摸摸鼻子走人了。

短裙重機女現身:很少人騎來通勤

北市街頭廣告讓租屋者看了心酸酸

彰化「送肉粽」…生人迴避防沖煞

連假雨越下越大!豪雨強降西半部



福知奶茶日賣百瓶被抓就搬家!

網友還提到,每次幫她結完帳單的款項後,她還要「再點一杯冰拿鐵!」此時後方客人已經臉色臭到極致,她還會等咖啡做完後,再補一句「等等喔我再拿包餅乾」。若是在這空檔幫其他客人結帳,竟還會遭她責罵

線上學英文比較



便利超商的功能愈來愈便利,提供的服務也愈來愈多元,其中客人拿帳單繳費就是其中的一項「基本服務」。但有匿名網友日前在臉書po文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

,抱怨店內有一名女性常客,每個月到店內繳上萬元的帳單時,每次都是拿硬幣付帳,不但造成不便還影響客人等待的時間,最後有「正義人士」看不下去,跳出來「電」這名女顧客。

不少網友

線上學英文 效果

看到之後,有人大讚這名「正義人士」的行徑,直呼「每天都需要像他這名正義的客人出現」;還有網友表示「我也很想知道她在哪做生意,想去光顧她一下~」;但也有網友表示,「既然她是常客,是否應該和公司討論,能否有個適合的方式解決。」

麥坤蛋糕毀容網

如何學英文發音

如何學英文單字

譏:藍色憤怒鳥

颱風大遲到今年0生

美劇學英文推薦

成!最快7月來



不甘為草莓族28歲吳振薾改寫人生

arrow
arrow

    全球英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