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記者許雅綿/台北

免費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報導

傳統的績效考核評等是一至三次的對談,康健人壽認為,僅以單次的評量方式決定員工的表現不夠客觀,加上通常在年底績效評量期間,員工也會特別緊張或是感受到壓力,因此康健人壽引進全球最新的「連結成長」管理機制,其中就包括取消幫員工打考績分數、關心對談、積極正向心態等三大特色。

梁春曉:計程車罷工讓當地更歡樂



台東托福補習班推薦



余宛如:中興保全霸凌小社企多扶

據康健人壽統計,自2015年第2季開始實施新的績效管理後,有超過8成的員工認為關心對談方式,讓他們受到激勵、充滿力量,另有75%的員工認為工作上獲得成長與學習。

鴻夏6月完婚夢碎只因卡在中國

▲康健人壽總經理郜藝帆。(圖/記者李鍾泉攝)

另外,李亞琪說,相較於傳統的年終考核和年度績效評核,此種作法更具備彈性與靈活度,且聚焦員工的職能發展、優勢分析的輔導以及改善缺失的方式,有發展正面引導的功效。

台塑越鋼認賠161億案情不單純

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



台塑鋼廠排廢水越:再犯就關閉

老闆要肝不要腦台灣博士沒頭路

求職屢碰壁女泣:覺得自己沒用

讀完博士卻失業她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題庫

只求35K工作

阿里巴巴假貨多原來醬看智財權



從襪子顏色喜好看你

雅思補習班推薦基隆

toeic多益報名時間

的潛在個性



黃任中家族欠稅32億明年一筆勾銷

「連結成長」是指將年終考核評等轉變為展望未來的日常交流對話,其中「關心對談」的部分,可以讓員工從固定被動型心態,轉化為到成長型心態,康健人壽人力資源部資深副總經理李亞琪表示,關心對談重視優質的對話,所有的與員工對談的主管,都必須受過相關對談訓練,透過討論目前工作進度、給予建設性的回饋。

台灣外商保險公司康健人壽績效管理出新招,引進與Google(谷歌)、微軟等知名企業相同的「連結成長」績效管理,不再幫員工打分數,即取消年終打考績分數評等的方式,改以工作與個人目標合乎預期或不符預期,作為評核標準。

簡約樸實解讀英國脫歐

工商界拒協

ielts雅思考試費用

商民眾:逼我們罷工

六都房市交易減6趴台中跌近3成

台北托福補習班推薦

全民英檢中高級考試時間

雅思寫作考古題

arrow
arrow

    全球英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