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廖明慧/台北報導

Nikon台灣總代理國祥貿易,於5/15台北三創生活園區開幕首日發表Nikon 1 J5微單眼相機.共推出復古銀、質感白和知性黑三款顏色。輕巧美型的機身可輕鬆一手掌握,3吋180度上掀翻轉螢幕提供高自由度的自拍功能。此外,J5內建的8款美顏效果與WIFI、NFC即時分享功能,讓妳隨拍隨美立即分享,洞悉女性使用習慣的J5就是最懂妳的「掌中閨蜜」。

Nikon 1 J5 搭載 2080 萬畫素 CX 格式的 1 吋背照式 CMOS 感光元件,擁有 171 組對比對焦,提供高達 ISO 12800感光範圍,更搭載了近期3C狂熱話題-「4K錄影」格式,是拍攝微電影的好幫手,J5同時承襲Nikon 1系列極速連拍特色,連續自動對焦模式下單鍵每秒可拍20張,鎖定對焦狀態下可達每秒60張連拍,讓您輕鬆記錄每個感動的瞬間。

▲Nikon 1 J5 「掌中閨蜜」鎖定女性消費市場,是一台兼具輕巧、美型、高畫質和翻轉螢幕自拍功能的微單眼相機。(圖/記者廖明慧攝)

▲ J5 的機身尺寸只有 98.3mm (寬) x 59.7mm (高) x 31.5mm (深),重量僅為 235g,可輕鬆單手掌握。(圖/翻攝自官網)

▲▼ J5前後手柄採用復古蒙皮造型,不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線上英語學習 幼兒英語學習網站 兒童英語學習網站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基隆商用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 推薦 英語課程費用僅時尚質感倍增,更令手持抓握時更穩定,大幅提升拍攝時的舒適度。(圖/翻攝自官網)

▲180?上掀式3吋自拍觸控螢幕,取景角度更自由,不管直拍橫拍都十分順手,只要手指一指輕點,即可捕捉最想停留的瞬間。(圖/翻攝自官網)

▲▼洞悉女性使用習慣的貼心設計:輕盈機身,單手即可輕鬆拍攝。(圖/記者廖明慧攝)

▲輕巧機身內建閃光燈,無須另外外接,且閃光燈角度可自由調整,在室內空間可作為跳燈運用。(圖/記者廖明慧攝)

▲J5小巧機身不但給予絕佳的單手操控性,更內建了豐富的後製功能。J5內建八款魅力修飾效果,不僅可柔化肌膚、修小臉型、提亮肌膚、美白牙齒、增大雙眼,甚至能遮蓋眼袋、12色腮紅上色!。(左圖/記者廖明慧攝。右圖/翻攝自官網)

Nikon 1 J5擁有4K 錄影功能,解析度高達3840 x 2160 像素,比 Full HD 更高出四倍,為影片領域一大突破。運用4K 影片,讓您能將點滴細節重現眼前。全新影像感應器與 EXPEED 5A 影像處理引擎更帶來驚豔的減低雜訊功能,即使在昏暗環境下依然清晰銳利。每段 4K 影片最長可拍攝長達10 分鐘,輕鬆紀錄完整過程,是拍攝微電影的好幫手。

▲Nikon 1 J5的4K錄影效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蘋果開發者大會重點總整理

日韓瘋賣「迪士尼水族箱手機殼」

即/新的OS系統今年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哪裡學英文最便宜 小學線上學英文 免費 國中線上學英文 免費秋天免費更新

iOS 9 發表!更智慧、續航力更長

Apple Music 音樂串流發表

Watch OS 2 發表

宏達電將推新旗艦拚蘋果與三星

「電池增幅器」電池增加8倍壽命

蘋果開發者大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哪裡有免費英文線上教學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英文線上教學費用會傳聞總整理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大學生必備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兒童在家學英文 小孩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 免費的超中肯貼圖

Gogoro 智慧雙輪初體驗與售價

Google Play 家長專區在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文法
    全站熱搜

    全球英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