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新竹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北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隆基礎英文補習班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彰化劍橋英文補習班 苗栗劍橋英文補習班 新竹劍橋英文補習班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導演黑澤清執導電影《岸邊之旅》榮獲第68屆法國坎城影展「一種注目」(Un Certain Regard)單元最佳導演獎,對他來說,這是自2008年作品《東京奏鳴曲》參賽獲「一種注目」單元評審員大獎以來,第二次獲得坎城影展肯定,同時也是日本首次在該競賽單元拿到最佳導演獎的殊榮。(想看更多坎城影展相關報導請點我!)

▼由黑澤清執導,淺野忠信與深津繪里主演的電影《岸邊之旅》獲得「一種注目」單元最佳導演獎。(圖/取自淺野忠信Instagram、翻攝自YouTube)

59歲的黑澤清導演在影展參賽「一種注目」單元的19部作品中榮獲最佳導演,他在得獎致詞中提到「在很多小品、感覺很樸素的片子中,發現散發出耀眼光芒的作品,我想這就是坎城影展的感人之處。」而演出該片的淺野忠信得知獲獎消息後,也在網路上以英日語祝賀。

▲▼由黑澤清執導電影《岸邊之旅》獲得「一種注目」單元最佳導演獎,主演的淺野忠信在網路同步祝賀。(圖/取自淺野忠信Instagram)

由黑澤清執導的作品《岸邊之旅》是改編自湯本香樹實的同名愛情小說。故事描述3年來不知去向的丈夫突然返家,為了找回逝去的時間,夫妻倆展開一場旅程,由深津繪里與淺野忠信主演,表現出複雜的夫婦感情。這部電影將於10月在日本上映,台灣預計2015年底上映,原著小說由木馬文化發行出版。

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是與影展平行正式競賽項目之一,從來自各國不同觀點所描繪的電影中選出最佳作品。該單元2015年的最佳影片由冰島的《Hrutar》(RAMS)獲得,而角逐第68屆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眾家作品,答案將在法國當地時間24日揭曉。(想看更多坎城影展相關報導請點我!)

▼黑澤清導演榮獲坎城影展「一種注目」最佳導演獎新聞。

▼岸邊之旅前導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a href="http://1314.ws/job">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一對一線上英語家教 真人線上英語家教缭僖?..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補習班 南投 英文補習班 新竹 英文補習班 桃園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南英文家教 彰化英文家教 南投英文家教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評價 台南
    全站熱搜

    全球英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