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火車翻覆意外現場。(圖/翻攝自前賓州聯邦眾議院議員墨菲Twitte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鐵路公司(Amtrak)今日一列編號188、由美國華盛頓開往紐約的列車,行駛至費城附近疑似因轉彎出軌翻覆,造成至少50人受傷、5人死亡的意外。目前大批警消人員仍在黑夜中用手電筒搜尋是否還有尚未救出的乘客,至於詳細的出軌原因,則仍需等待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進一步調查。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這列編號188的列車上共有238名乘客與5名車務人員,行經距離費城不遠的里契蒙港時,疑似因轉彎問題導致出軌,至少有10節車廂當場翻覆。

費城市長稍早對外表示,目前已知至少有50人受傷、5人死亡。而當地警消人員目前仍在黑暗中用手電筒搜尋其他受困乘客,至於詳細的出軌原因,則仍需等待美國國雅思單字本 托福滿分多少 托福成績換算 多益托福成績對照 家運輸安全委員會進一步調查。

雅思單字本 托福報名時間 托福滿分幾分2015 托福滿分2015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雅思單字本 多益去哪裡考 多益哪本書比較好 多益上課推薦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雅思單字本 toeic必考單字下載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pdf toeic必考單字600 pdf雅思單字本 new toeic單字pdf toeic多益單字大全 toeic單字表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笑
    全站熱搜

    全球英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