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日圓貶值各國人都愛去日本,交通成了一大問題,遊覽車租金更是飆漲20%。同時,台人赴日自由行比例也增加,將衝擊旅遊業者的營運,圖為東京地下鐵站。(圖/記者陳睿中攝)

記者林潔玲/台北報導

日圓午盤急貶來到台幣1元可換4日圓創17年來新低,樂了台灣觀光客,但急了台灣產業。對於旅行社業者來說,日圓貶值是「又愛又恨」,由於各國赴日旅遊人數變多,房間、機位一位難求,飯店售價與遊覽車租金從去年開多益考試時間2015 雅思準備用書 雅思 托福 比較 雅思 托福 難易始上漲10%~20%。

鳳凰旅行社總經理廖文澄表示,日本免簽的國家越來越多,尤其是東南亞地區,因此赴日旅遊的人就越來越多。加上日本國人因為日圓貶值也不容易出國,因此也會留在日本旅遊,就造成供需上出了大問題,在交通住宿上都是一位難求的狀況。

日本節慶不少旺季多,幾乎一年四季都有活動,加上日圓貶值,赴日旅遊的人數與團量勢必會增加,但旅遊業者卻是又愛又恨,喜的是團體永遠不怕人數招不滿,憂的是成本持續上升,在供需失?下,從去年開始飯店售價就提高至少20%。

而在交通部份,更有業者租不到遊覽車改與計程車合作。根據業者觀察,以往遊覽車租金是以「天」計算,但陸客人數增,遊覽車各團體搶租,演變至今租金改以「小時」計算,且是從車庫出來就開始計算,直到回到車庫才結算,時間、距離成本都增加了。

更有業者嘆言,由於日圓貶值,不少台人赴日旅遊逐漸轉向「自由行」的產品,但旅行社代售飯店與機票產品的佣金幾乎不到1%,與短線毛利最多可達10%的套裝行程相比,實在賺頭差很大。

宏達電跌停阿土伯:王雪紅夭壽

王健全:我們這代把草莓族顧得太好

經長談經濟:年輕人機會比我們大

特稿/宏達電缺少創新還是信心?

宏達電再創新低股價驚見7字頭

上海高薪挖角多益考試時間2015 台南多益補習班費用 新竹多益補習班費用 桃園多益補習班費用台北101高層主管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王健全:台不區多益考試時間2015 多益高分技巧分享聽力 toeic高分技巧書 新toeic高分技巧域整合,22K成常態

宏達電小股東悲嘆多益考試時間2015 多益補習班費用比較 雲林多益補習班 嘉義多益補習班:血本無歸!

宏達電腰斬法人:見底不是底

張忠謀:2014年台多益考試時間2015 多益幾分算高 多益高分 toeic計分積成功的一年

宏達電無預警下調財測無法可管

公開收購首例!國票金併三信商銀

台新理專APP一指服務客戶大小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多益
    全站熱搜

    全球英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