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考古題下載 new toeic 單字書 新toeic單字書

▲匈牙利在邊境架設圍欄,防止非法移民進入。(圖/ielts 分數對照 新多益閱讀測驗 下載 新多益閱讀測驗解題策略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匈牙利900名士兵將在12月以前利用監獄囚犯準備的材料,沿著塞爾維亞邊境開始建造圍欄,阻止非法移民進入。許多批評人士已把這項計畫跟東德時代的柏林圍牆做比較。

據《美聯社》報導,匈牙利表示,有責任保護自己和28個歐盟國家,阻止這些流民持續湧入。平均每天都有1000名非法移民進入,這些人已經成為一個嚴重的問題,而且非常難控制,無法等到歐盟來找到解決非法移民入境的方法。

匈牙利總理Viktor Orban說,沒有想要來自歐洲以外的移民,但在過去幾個月中,有80%向匈牙利請求庇護的難民都來自敘利亞、伊拉克以及阿富汗,很多人在匈牙利批准之前,就已經轉往更富有的歐洲國家,像是德國。

報導中還提到,匈牙利國防部長Csaba Hende在南方城鎮 Morahalom表示,將在175公里長的邊境沿線興建4公尺高、長175公里的圍籬牆,大概10至12道圍欄。他說,匈牙利防禦部隊已經準備好完成這項任務。士兵們用鐵絲鋼與金屬柱,在Morahalom建立一個試驗圍欄,正在嘗試不同的建築材料與技術。

匈牙利內政部長Sandor Pinter則說,柵欄是唯一能立即解決流民的流動,今年已經有托福作文字數 托福ibt考古題 itp托福考古題81300流民越境進入匈牙利。同時他也表示,匈牙利各監獄目前正在組合圍欄的建材,必要時政府就業計畫也可以提供協助。

塞爾維亞總統Tomislav Nikolic宣稱,匈牙利建立圍牆是「遺憾的決定」,其他人士的反應更為激烈。塞爾維亞外交部長上個月就說「柏林圍牆已經倒下,但現在有新的牆正在建造。」歐盟移民專員Dimitris Avramopoulos承認,匈牙利有權實施自己的邊際管理制度,但表示興建圍欄這種片面的措施並不是很好的解決辦法。他說「柵欄只是轉移問題道相鄰的國家,解決不了問題。」

▼匈牙利國防部長表示,將在175公里長的邊境興建長175公分,10-12道的4公尺圍新竹雅思補習班 雅思考古題書 雅思考古題下載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toeic考試時間2015 新多益算分 多益算分方式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交部
    全站熱搜

    全球英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