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灣第一場由「喵星人」掌鏡的影像展覽!(圖/記者林育綾)托福單字測驗 ibt托福考題下載 ibt托福成績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你想過喵星人的「視角」是什麼模樣嗎?5月曾在網路上集資的「喵世界影像特展」,將於7月3日起在台北南海藝廊正式開幕。由15隻貓親自掌鏡,拍下牠眼中的私生活,參與的「攝影貓」包括網路名貓「黃阿瑪」,還有長春市場的里長貓「草草」,知名畫家蛋頭、小咖飛也讓家中的貓共襄盛舉,宣告與貓咪一起「多元成家」。

▲網路紅貓黃阿瑪:「放開!朕要回駕!」(圖/記者林育綾)

15隻脫穎而出的「攝影貓」分別來自不同背景,有的在市場長大,有的在辦公室監督人類工作,有的跟主人一起在街頭維生。透過不同貓咪拍下的鏡頭,看見各式各樣獨特的生活方式。網路紅貓「黃阿瑪」的飼主就說:「阿瑪拍了8個小時,不過大約有7.5小時都在睡覺。」

▲網路知名貓咪插畫家多益書哪裡買 toeic多益 多益考試內容有哪些、明星貓共襄盛舉。(圖/Bigsmart x Semicolon)

策展人溫怡寧說,其實跟貓生活也是一種「多元成家」的概念,不只是目前社會所關注的「多元成家」議題。因為這15隻喵星人,代表不同的多元組合,呈現出不同的生活樣貌,「藉這次展覽,我們希望除了傳達關懷動物的思維,也希望激發更多人對於弱勢、多元家庭等社會議題的關注。新北市toeic補習班推薦 new toeic用書 ets toeic 用書

這次受邀的15隻喵星人攝影師,由20餘隻貓咪中遴選而出,包括遊走於長春市場中的里長貓、辦公室裡的職員貓與OL貓、與街頭工作者朝夕相依的伴侶貓等,此外,策展單位更請到以後宮生活迷倒27萬粉絲的網路名貓「黃阿瑪」、知名貓畫家蛋頭《eh!cat!》、小咖飛Little Cat Flying等人的愛貓一同共襄盛舉。

▲「辦公室貓」督促人類工作的秘密鏡頭!(圖/Bigsmart x Semicolon)

▼影:負責督促人類工作辦公室喵星人好忙!

*影片提供:喵視界影像特展 - 我家有隻攝影貓

「喵世界影像特展」由7月3日起到8月2日在台北南海藝廊展出,展覽期間也特別推出超萌的「貓咪咖啡屋」,每日提供限量的可愛貓咪杯飲。此外策展單位也特別提供場地與平台給「社團法人台北市支持流浪貓TNR計畫協會」與「社團法人台灣愛貓協會」,將在7月5日、7月18日及8月1日分別舉辦三場流浪貓領養活動,讓愛貓人都有機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喵星人伴侶。門票收入10%及週邊商品收入5%,也將捐至兩單位做公益,回饋並幫助更多喵星人。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美女警「盤查toefl ibt 報名 toefl itp 分數對照 toefl itp 書 」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新多益測驗日期 新多益測驗時間 多益測驗時間多長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迷倒
    全站熱搜

    全球英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