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影片中,阿伯看到有轎車迎面駛來,「奮不顧身」飛撲,整個人趴到擋風玻璃上,所幸駕駛急煞,阿伯毫髮無傷;然而第二次就沒這麼幸運了,阿伯起身後持續在馬路上奔跑,發現有輛綠色轎車車速較快,便「超近距離」飛撲,駕駛閃躲不及撞個正著,阿伯整個人翻了一圈後

彰化英文家教費用

落地,起身後仍繼續尋找下個目標。

中信金爆重大掏空辜仲諒涉案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阿伯鑽到貨車輪下,險被爆頭,發現自己沒事後,坐在柏油路上,看起來相當沮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即/辜

嘉義英文家教費用

仲諒1億交保:不知我為何來

吃茹絲葵不付錢男竟稱

屏東英文家教行情

違法嗎?

拒幫拉拉鍊身障乘客怒控北捷!

雲林英文家教費用



失業顧中風爸男壓力崩潰甩5掌

三重傳互砍!房東砍房客臟器外露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

屏東英文家教推薦

談專線:1995



南三段腳破皮3人要直升機來載

最後阿伯發現一輛超大貨車駛來,便「算準時間」疾跑給車撞,貨車駕駛反應相當迅速,立刻打方向盤右彎、急踩剎車躲避。躺在輪胎前的阿伯,差一點點就被爆頭,而他見自己又沒事後,起身坐在柏油路上,似乎相當沮喪。目擊的網友也表示,事發後阿伯已經被送往醫院治療,這段驚險的影片也轉交給警方釐清責任。

嘉義英文家教推薦



即/中信金弊案辜仲諒1億交保

出國車擋宅屋主反向車主家人

雲林英文家教行情



涉土國詐騙42台人遣返訊後請回

女騙婚奪產!新加坡富商病死台灣

死意堅決?桃園一名網友今(2日)上午8時許行經蘆竹區中興路時,意外發現一位「自殺阿伯」。這名阿伯的行為相當怪異,站在路旁看到有車經過就會「助跑去撞」,

高雄英文家教行情

雲林英文家教推薦

並重複同樣動作3、4次,有次甚至還被「撞飛」翻了好大一圈,但落地後仍然繼續「追車」,最後鑽到大貨車輪胎底下,差點被「爆頭」。

中信金案辜家大總管1500萬交保

台東英文家教推薦



賤男飾二角設局性侵22歲女房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兒甩藥師巴掌中風父:他平常孝順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這真的太誇張了,為什麼要拖累別人?」、「司機好衰,真的好險沒有壓到,不然跳到黃河也洗不清」、「撞到他的人真的很倒楣啊」、「如果他今天真的被撞死了,家屬是不是又要出來求償?」、「大哥還好你有錄影,司機的清白全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球英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