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廣編特輯】

圖?文/Wow Woman提供

每天忙碌於職場與家庭之間的妳,可曾想過好好寵愛自己?保留時間與自己對話,做自己人生中的主角,掌握妳的幸福人生。

『Wow Woman』時尚簡單網秉持「O Concept」-Original(自然原創)、Oxygenic(含氧活力)及Organic(有機健康)的品牌精神,自世界各地嚴選天然、有機、健康、讓肌膚純淨無負擔的商品:

1.OLIVE OIL初榨橄欖手工皂:

澳洲比雅久橄欖農場生產製造,使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線上報名 toeic 報名費用 toeic 報名日期 用食用級橄欖油100%天然純手工製作而成,讓妳找到夢想中的好皂!

2.RainStory雨傘概念店:

所有零件皆由台灣自有生產,提供防曬和無毒的安心保證。此外更與世界一流的插畫家合作,讓妳不論晴雨撐傘都能很時尚!

3.一顆橄欖:

嚴選來自法國法定AOC產區,由獲歐盟AOP認證的土地栽種而成的橄欖及冷壓頂級初榨橄欖油,讓身陷食安風暴的台灣民眾皆能安心食用。

4.PHYTO-C:

由左型C之父Dr.Omar歐瑪博士所創立的PHYTO-C,來自美國紐澤西PhytoCeuticals Lab專業護膚科學實驗室,使用高科技先進配方,提昇肌膚原有修護力,解決老化、肌膚疲憊與環境傷害,提昇抗老化修護力。

▲左上:Wow Woman精選套組-水噹噹女孩組合、右上:RainStory Barbie芭比系列、左下:Wow Woman精選套組-白到底亮白組合、右下:RainStory Barbie粉豹芭比抗UV迷你口袋傘

即日起至6月30日,各種特惠活動期待妳的探索:

?RainStory Barbie芭比系列傘具下殺5折!

?『Wow Woman』時尚簡單網獨家精美套組-RainStory、一顆橄欖、PHYTO-C的優質商品,只有這裡買的到!

?加入新會員立即獲得$300現金紅利,單筆訂單滿$1000元即可直接折抵!

盧南君力挺「拜拜之友」小安

國旗飛揚法國利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怎麼考 雅思如何自修 雅思如何分級曼賽道

捕獲野生夢幻正妹冒雨與粉絲自拍

F21明開幕全店單品最便宜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補習班 價錢 托福成績對照表 托福準備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 2015多益準備方法 多益準備方法與心得35元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小7換精品未開跑就秒殺引發眾怒

牙縫超模熱力四射的秘訣:金太陽

BURBERRY男模大秀蕾絲耍性感

對北市府提告!趙:遠雄沒有錯

FOREVER 21台灣店面開幕!

池昌旭脫皇袍穿dunhill成型男..

都會型男毛加恩誘人香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fl itp 書 toefl考試日期2015 toefl itp 分數對照表氣展魅力

廖曉喬遺憾父親看不到她披白紗

紐約名媛愛包台灣限定款搶先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球英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