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南市玉井區農會總幹事黃澄清在去年底台南市議員選舉中,因涉嫌買票現已遭台南地檢署起訴,但黃卻在11日由律師陪同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南檢起訴檢察官吳梓榕涉透過林堡欽律師向多名證人串供,要求不可推翻先前證詞,黃澄清並盼法務部應勿枉勿縱揭開司法黑暗面。

▲台南玉井農會總幹事黃澄清在去年議員選舉涉賄遭起訴,今到北檢控告南檢檢察官吳梓榕和律師林堡欽涉串證。(圖/記者孫曜樟攝)

黃澄清今日上午10時由王可富律師陪同到台北地檢按鈴,他表示台南地檢署檢察官吳梓榕透過林堡欽律師,由林堡欽律師出面向多名證人串供,要求證人不可推翻之前證詞,並教唆證人在法院傳訊時,一概答稱不記得,同時教導證人先向法院表示賄選過程忘記了,再向法院請求提示偵訊筆錄後,一概答稱以偵訊筆錄為主。

黃澄清表示,多名證人在律師及檢察官的威脅之下,隨後在法院出庭時,便按照安排好的劇本演出,但也有一些證人不為所動,堅持說出實情,其中更有一名證人在出庭時爆料,是律師要他這樣說的。

他強調,有證人看不下去,在串證會議上錄音,吳梓榕開庭前發現律師去找證人串證被錄音了,在開庭當天惱羞成怒狂罵我跟我的律師,我們不敢在台南提告,因為擔心在台南地檢署告台南地檢署檢察官,不就等於白告,希望法務部要調查清楚,不要一手執行死刑,一手炮製冤案。

律師王可富指出,法院知道有這樣串證情形存在,由於證據已經被汙染了,法院應該要立即宣判黃澄清無罪,而不是要求黃澄清要把錄音的證人交出來,而且在檢察官有無教唆偽證調查釐清之前,法院應該要將黃澄清的案停止審判。

學英文的方法 kk音標線上教學 嘴型 kk音標線上教學真人發音 kk音標線上教學 遊戲 家暴悲劇!夫砍妻縱火飲農藥自盡

發現白骨獵人:我剛好是3男2女

烈日下割草成功嶺役男昏倒不治

載學姐女友赴畢典高二生撞車亡

警妻見長男怒瞪五子爆靈異傳聞

女騎士擦撞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網站 免費上網學英文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英翻中違停車遭砂石車輾斃

劉志勤創「魔幻家族」賠上百萬

警:花蓮五子命案影片很少人看過

殺5子留求救字條?命案謎團未解

即/阿帕契貴婦醉打警上銬送辦

法醫驗2白骨DNA結果學英文的方法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 學習英語的方法 學習英語會話 將出爐

5子命案死無對證8年懸案恐簽結

即/民宅凶殺!男持刀狂砍1命危

陳屍如邪教儀式五子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app下載 免費學英文app 推薦學英文app命案事件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會 上班族
    全站熱搜

    全球英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